最新消息

教卓平台資本門-填報提醒(研發處)

  • 研究企劃組
  • 2021/04/29 發佈

各位承辦人員、老師及主管您好:

一、本信件有四個附件,分別說明如下:

(一) 教卓平台資本門-基本分配-填報提醒0429 (附件一)

(二)依據4/20經費管考會議,除各院系所已於2月份提交給研發處之111年重大教學設備效益表以外,各單位若有其他重大急迫教學設備需求亦可提出。

設備申請原則(附件二)及效益表(附件三)

(三)110年教學卓越平台資本門填報問題及建議(附件四)

 

二、平台開放時間:

經討論後,為因應基本分配本身之特性,平台必須開放承辦人員定期進行修改,再麻煩各位承辦人員在開放期限內將設備項目名稱及金額等最新資料更新填妥(要跟會計系統完全一致),以利請購及核銷單之輸入,並且該資料將影響貴單位之動支、實支及執行率,並將作為未來經費管考會議出席說明之依據。

開放期間為4/29(四)~5/7(五)24:00,有鑑於欲進行修改之人數非常多,因此將全部基本分配已送出或未送出之行動方案編號「全部」(包含設備費及軟體費)均先行退回,若貴單位真的已經確定沒問題之後再行送出,此外若是有由老師自己填報的部分也請麻煩提醒老師。

 

三、再次提醒:

1.設備項目名稱及金額在「會計系統」及「教卓平台」必須完全一致

2.請購單必填妥以下內容:

用途說明

(1)EX:15432-OO系-基本分配

(2)其專業使用OR必要性

經費來源=(預算來源)

(1)會簽編號   EX:T110123000123

(2)計畫代碼   EX:【110TTTX】

附件(紙本加在後面,視情況而定):(1)底價單(2)底價封(3)規範表(4)估價單

3.請購單上行動方案編號一定絕對要填

4.請購務必先送往經管組認列財產類別再至研發處

 

四、最後再麻煩:
仔細閱讀注意事項附件一跟二;若有重大急迫之教學設備需求請回擲附件三;若有建議請回擲附件四。

 


返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