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09學年度證照達人申請資訊-延長至4/22止

  • 就業暨校友服務中心
  • 2021/03/30 發佈

一、申請期間:延長至4月22日止,請檢送資料至系所審核後,再送至研發處彙整。


二、申請資格:
    (一)以109學年度大學部、研究所(含在職班)應屆畢業生為限。
    (二)須同時具備語言能力、專業能力、資訊能力等3項能力相關證照(證照取得日期須為就讀本校期間),並檢附參與社團之證明。高中職期間考取之證照不在審查範圍內。

 

三、申請方式:
    (一)填寫「學生1 4專案-證照達人申請表」,並檢附各項能力證明文件之影本。
    (二)紙本文件經系所審核後送研發處就業暨校友聯絡組,申請表WORD檔請mail至qiuyuru@yuntech.edu.tw,檔名及信件名稱「109證照達人申請-科系-姓名」。

 

四、評選標準:依據各申請者之證明(證照)張數、取得之難易度,並參酌教育部每年度公告之「各中央目的事業主管機關核發、委託、認證或認可證照一覽表」、參與社團經驗證明等為評選原則。
 

五、依年度經費預算遴選出優異者至多2名,各頒發獎勵金2萬元整,並於畢業典禮上表揚。
 

六、相關文件請參考附件。

 

※承辦窗口:就業暨校友聯絡組邱小姐,05-5524225,qiuyuru@yuntech.edu.tw。


返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