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10/3/31、4/12、5/12-一對一模擬面試(含履歷健診)

  • 就業暨校友服務中心
  • 2021/03/10 發佈

您開始為找工作做準備了嗎?   一份完整的履歷,可為您贏得面試的機會!

模擬面試更可讓您提前做好面試準備!   本次特邀請企業人資經驗豐富的主管蒞校指導!歡迎同學踴躍參加!

講師:鄭國鴻Henry (知名企業人資主管)
活動內容:一對一模擬面試(含履歷健診)-每位同學60分鐘
活動日期:110/3/31(一)、110/4/12(一)、110/5/12(三)共3場次
時間:9:00 ~ 17:00
地點:行政中心3F研發處會議室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Vhmg5L639Fxmy3y36

※其他相關資訊:
1.請同學請盡量複選可配合的時段,將依報名先後順序錄取。
2.因名額有限,活動錄取與否,將會個別以簡訊及email通知!
3請珍惜有限資源,錄取者請務必準時出席。
4.活動聯絡窗口:研發處就業暨校友聯絡組 分機2541 蔡小姐 

指導單位: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台灣就業通https://www.taiwanjobs.gov.tw/


返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