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10/3/29、3/30-CPAS一對一職涯諮詢

  • 就業暨校友服務中心
  • 2021/03/10 發佈

110/3/29、3/30-CPAS一對一職涯諮詢  歡迎同學預約,每位同學諮詢時間30分鐘。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fR4KfG9KmHXsiwoc9

※說明:參與此活動前需先完成線上職涯適性測驗,請同學確認能出席再行報名,避免造成學校資源浪費,待本處審查符合資格者將提供帳密通知進行線上職涯適性測驗。

※關於「CPAS職業適性診斷測驗」:是一個非常簡單、快速、有效的職業「適性」診斷工具。主要開發者;日本東京大學的伊藤友八郎博士認為:「適職=能力x性格」。換言之,當每個人思考自己未來的職涯發展時,除了確認自己的能力(包括專業知識、專業經驗與專業能力等等)之外,自己本身的性格與工作之間的「適性」與否,也是非常重要的思考重點。如果每個人都能夠瞭解自己的「適性工作」,並且努力開發自己的潛能,相信每個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適才適所」,創造出真正屬於自己的成功職涯。

只要10分鐘,誠實地回答120題的提問,您將有機會快速精準瞭解自己「適性工作」的傾向、「領導潛能」的強弱,以及「職場性格」的特質,進而掌握自己的優勢,並且確立自己未來的發展方向。

※關於「一對一職涯諮詢」:透過『職涯適性診斷測驗』了解個人特性優勢所在,發覺自己的核心競爭力,並強化本身優勢,做好進入職場的最佳準備。職涯顧問將一對一與學生進行個別職涯發展建議與諮詢,幫助同學掌握個人性格優勢。

※活動相關資訊:

1.活動講師:Career職涯顧問洪梅炤老師
2.活動地點:行政中心3樓研發處小會議室
3.參與對象:本校學生
4.每人諮商時間為30分鐘,請盡量複選可配合的時段,將依報名先後順序錄取。
5.因名額有限,活動錄取與否,將會個別以簡訊及email通知!
6.請珍惜有限資源,錄取者請務必準時出席。

★活動地點:行政中心研發處會議室
★活動聯絡窗口:研發處就業暨校友聯絡組 分機2541 蔡小姐  高教深耕計畫補助


返回清單